宗奕

【巴博萨×杰克】云生远岫 前言

喜欢加勒比海盗很久了,喜欢耽美也很久了,迷巴博萨和杰克这对是在颜控威尔和杰克这对失败,其实我不迷威尔的颜,我迷的是杰克的颜,然后虽然很高兴看到第一部威尔救杰克以及类似,但我还是提不起兴趣迷他俩。

我更喜欢第一部里杰克在坑巴博萨时,巴博萨虽然怀疑,但还是会询问杰克,这让我有种其实巴博萨在无条件信任杰克的感觉,或者换种说法,在我眼里,这就是宠,从不让杰克的小聪明冷场。再有,当第一部巴博萨追上伊丽莎白和威尔时,明明巴博萨自己都说,只要全部杀掉,找一个死人是很容易的事,但他却没有因此而杀掉杰克,而是对手下说“把他管道禁闭室去”,这简直就是小受极力力争小攻不要杀人而小攻不听劝的桥段啊啊啊啊啊啊,咳咳,激动了。

然后就是第一部时巴博萨更多的是表现出一个真正的反派海盗该有的烧杀抢掠无恶不作,至少我第一次看时是这么觉得的,但到了第三部,在寻找杰克冲下瀑布前他所说的话,让我体会到了他是一个有阅历,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

再有就是第三部里,众人即将迷失在阴阳两界时,杰克想到摇晃船身的办法,巴博萨很坚定的说“他终于想到办法了”,说明一开始巴博萨就知道杰克是能想到办法的人……

哦,等等不一一举例了,懂得自然会懂,以前我觉得三四五是他俩互动绝佳,其实一三四五都是,甚至二里得知是巴博萨去救杰克时我都很激动,就是这样的腐女的眼里,一切可基(笑)。

接下来这个故事是个最近的小脑洞,可能写得完,可能就坑了。只包含一二三部剧情,嗯,自产粮,我是可怜兮兮的冷cp专业户。

 

评论(4)

热度(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