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奕

【巴博萨×杰克】云生远岫

  第一章

  “Jack,Jack!”

  巴博萨走在甲板上,随手扫开了前方经过的水手,他在找一只小麻雀,一个心大的小麻雀——我们的Captain,Jack·sparrow。

  “Jack!”巴博萨拎起窝在甲板一角,正仰头喝着朗姆酒的杰克,有些生气,“你没听到我在叫你么?”

  “哦,我亲爱的大副,我还以为你在找那只小猴子。”

  很显然,小猴子肯定又欺负我们的杰克了。

  这样赌气的口吻巴博萨已是见怪不怪,“他从不会长时间离开我身边。”不像某人。

  “所以,”杰克咧嘴笑,“你找我是因为想我了么?”

  “告诉我,黑珍珠之所以能重出海面,是因为你跟戴维琼斯做了交易,是么?”

  “……你知道,我爱她。”

  “Aye,我也爱她,但我同样爱你。”

  “你一个人要小心。”

  巴博萨把物品递给杰克。

  “一把手枪,一枚子弹,你这是要让我在饿死之前饮弹自尽么?”

  检查完东西后,杰克转身用手臂环住了巴博萨的脖子调侃道,“我想踏上土地的感觉很棒,”杰克踩踩脚下的沙滩地,“我会想你的。”

  巴博萨低头轻咬住杰克的唇,说话时带动着二人的唇瓣相互厮磨着,“这里船只来往频繁,你很快就能离开这儿了。”

  “手枪和子弹要留好,好么。你知道我想让你做什么。”

  杰克皱皱眉,有些不情愿,“要是我不太想那么做呢。”

  “你会的,”收紧同样围绕在杰克腰间的手,巴博萨声音很轻的对杰克说着话,轻柔的好似摇篮曲一般,从未有过的……

  “你会的……到了那一刻,我会让你会的……”

  TBC

评论(4)

热度(1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