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奕

all迪 永恒战士

  part38
  “你在这儿干嘛呢?”
  赛罗刚走到家门口,发现evil站在外面靠着门边一动不动,“怎么不进去?”
  “避难。”evil抬眼看了看,发现是赛罗回来了,言简意赅地做了解释。
  “什么?”赛罗不解,看向evil。
  evil抬抬手,冲楼上指了指,压低声音说道:“诺亚老大回来了,我怕等会儿他跟老大打起来把房子炸了,我站这儿比较好跑。”
  “不...不会这么狠吧?”赛罗不敢相信。
  “唉!”evil摇摇头叹气。“不知道呢,他俩打的时候我没见过,后来我们凑到一起了,他俩又没打过。反正离远点肯定没错。”两位都是他老大,他可不去掺和劝架什么的,“要不?你上去看看?”evil开始撺掇赛罗。
  “看什么?”诺亚抱臂站在evil背后问道。
  “哇啊!”evil猛地跳开,“诺亚老大!你什么时候来的!”
  “呃……从你说他俩要炸房子开始……”赛罗好心提醒。
  “那你不早说……”evil站在原地攥紧拳头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
  “长本事了啊,居然敢诽谤你老大我?”扎基笑着从二楼探出半个身子看起了热闹。
  “都上去,商量一下救迦的事。”诺亚说完先转身进了屋。evil和赛罗互相嫌弃的对视过后,也急忙跟上前者脚步,毕竟救迪迦才是要事。
  
  evil曾经好奇,为什么宇宙这么大,最终他们却都聚集在了光之国,难道老大他们就确定敌方会选择拿光之国首先开刀?
  现在,此时此刻,他总算是明白其中原因了,敌人之所以会跟光之国对上,是因为战争的起源,是由光之国挑起的……
  
  直到光之国上空爆出巨幅能量波,大地摇晃使仍在光之国上的教官们都站不稳时,他们才终于察觉出了不对劲。
  而此时的赛文比他们还要诧异。“你说什么?!赛罗去哪了?”
  “那个,赛文教官你冷静一点,扎基留下的信息说,赛罗跟着他们一块去深渊救迪迦去了……”高斯试图安抚下赛文的情绪,“不过也不必太担心,他身边有扎基和诺亚,不会有危险的。”
  
  “evil!回神了!你是真不怕死么?”赛罗回身踢开evil身边的敌人,拉着他又退了一段距离。
  围在他们身边的敌人越来越多了,“抱歉!”evil回神跟赛罗又对上了身边攻过来的变异者。
  又打了一会儿,evil忍不住破口大骂:“他们才叫不怕死,怎么没完没了的!”妈的,又不能下重手打死,可但凡手轻一点这些变异者都不带觉得疼的,他可是快没劲了。“老大,诺亚老大还没把迦带出来么?”evil转头朝不远处一样跟一群变异者战斗着的扎基喊道。
  “别他妈问我!我不知道,诺亚一进去我就感觉不到他了!”扎基也是打烦躁了。自然也不是因为别的,就是对方人数上又多,还不能打死这一点。不然,这些变异者哪是他的对手,非给他打成渣不可!
  
  皮特:“既然这样,我想我们不如趁此机会参战好了,敌人在暗,继续被动的防守,我们的战力可能会损失的越来越多,成败在此一举。”
  
  就这样,原本只是一场简单营救,最终上升级成为了善恶两方的死斗。

  也不知道这种场面的达成,最终是更随了谁的意一点……
  与扎基他们相抗衡的变异者只是留存在深渊中的一部分,当浮士德带着三队军团赶来而奥特之王也带领光之国全部战士来参战时,局面并没有变得如料想般好转起来,反而不知从何处出现了更多的变异者加入了战斗,其中不乏变异的光之国子民和变异的怪兽。
  其中有些怪兽扎基还认得,看来不光他们这段时间在做开战的准备,对方也趁他们辖区防守薄弱之际收服了很多怪兽。
  “哼哼,那是当然,宇宙这么大,可不止奥特曼能在宇宙中成为战力。”
  爱洛德看着外面的战况,不由为自己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而感到自豪,如此庞大的变异者军队自然离不开他的研究成果。
  
  evil看着从屏幕上传来的光之国附近各星球战况,回身坐回床边为迪迦擦着再次汗湿的额头。迪迦自那天被诺亚带回来起就一直意识混乱不清,似乎是被梦魇纠缠住了一般一直不醒。战斗持续了将近一个月了,双方争持不下,最开始坚持的不伤对方的原则早已抛在脑后,生死攸关面前谁管对方曾经是不是同伴,现在也不过是敌人罢了。只是,evil很奇怪,对方这样的战力可不像是有能力毁灭宇宙的样子,至少也得是老大和诺亚老大这样的战力吧。
  不过其实到目前为止,他们都只是跟对方的手下在战斗,对方的老大至今没有现过身,让他很疑惑对方到底在想什么了。
  “嗯……”
  evil正想着,迪迦突然痛苦的出了声,让evil瞬间回了神。
  “迦,你怎么样?是不是哪里痛?”即使知道问了也不会得到回应,但就这么眼睁睁看着对方疼他也做不到。
  尖锐刺耳的回声一直徘徊在迪迦脑中,他什么都能感受到,包括那天诺亚来救他,以及这段时间evil照顾他,他都知道,听得见,但却醒不过来,脑中的回音死死地阻止自己醒来,是那天那个人离开时输入在他身体里的能量在作怪,对方不想让他醒来……

  那人在尽可能的给自己找乐子。死亡、战乱、毁灭,还有为他拼命的变异者,通通只是他给自己无趣的生活找刺激的工具,因为活的时间太长,所以他需要这种刺激来强调自己还在活着……

  唯一能够阻止他的就是自己,所以那人不想让自己醒来……

  evil……求求你……快想想办法……
  “迦,你再坚持一下,我去找诺亚老大。”evil不敢再等,看到迪迦如此痛苦的模样,就算战况再紧迫他也得想办法让诺亚回来一趟了。
  TBC
  
  
  会不会有点扯啊,哈哈,感觉扯的没边了哎。到现在我也没给大boss起个名,起名废啊,所以一直很隐晦的表明他有在说话和行为啦,反正最后也是要挂的。不想描述战斗场面啦,不会啊,就一笔带过算了。快乐星猫有人看么,很久以前第三季风魔我就知道他肯定会变好,直到前天我才知道已经出了第四季已经出到第八季了,果然第七季风魔跟星猫成好朋友了啊,圆了我好多年前一个念想啊,顺便我还觉得功夫猫跟魔法猫很有cp感啊,原本我还以为魔法猫性别女,没想到是男性啊,哎呀,又多一对冷cp给我萌,真好。晚安呐~

评论(11)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