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奕

混合cp篇,后期分类

失忆黑化玖夜×失意状态伊德

“可我……可我喜欢你啊!”

听见伊德的哭声,玖夜突然感到胸口一阵气闷,心口难受的要命。他朝着伊德亮出爪子,恶狠狠地冲他吼道:“不要哭了!不许哭!再哭就杀了你!”

“玖、玖夜……”伊德被玖夜这副模样吓到暂时忘记了要哭泣,玖夜这才感觉心痛感好了很多。

end

——————————

西服过渡队长伽古拉×能量消散状态迪迦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刚见到你又要我再次失去你?”伽古拉跪倒在迪迦身侧绝望嘶吼着。

“伽古拉,别这样……你要做什么!”凯正要上前安慰,却见伽古拉突然不要命般地为迪迦输送能量,一时之间凯也乱了步伐。

“收手吧伽古拉!我们的能量对于现在的迪迦来说根本无济于事!继续这样下去你也会死的!”凯不顾伽古拉的狂乱,拼命将他从迪迦身侧扯了起来,中断了能量输送。

伽古拉此时好似无助的孩子,泪水布满了他的脸颊,“可他……可他是我的爱人啊凯!”

正在此时,迪迦能量耗尽,巨大的身体开始逐渐化成光粒子消散不见,伽古拉见状挣开了凯的束缚,再次冲到迪迦面前,抚摸着他的肌肤,祈求道:“别走、不要消失好不好……”

一时间天地间除了伽古拉悲伤的声音,只能听到迪迦淡淡地呼吸声,沉稳地就像他所热爱的这片土地一般,从容又淡定,他没有再试图用言语回应伽古拉,而是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挪动手臂,轻轻拂去了伽古拉脸颊上的泪水。

巨大的体型差让此时的两人失去了最后相拥的机会,然而这样力量强大到足以抵抗怪兽的手触在他脸上却依然轻柔到了极致……

迪迦消失后,伽古拉的手中出现了一张比普通卡牌要更大的牌,上面的图案有星星,有月亮,还有很多意味不明的图案,混合在一起,揉成一个圈,就像一张塔罗牌的背面,独不曾显现迪迦。伽古拉却知道这是一张只能用一次的,带有独属于那人温柔的一张牌。

“凯……”伽古拉抬头,望着远处正陷在苦战中的欧布。

“滚开!”当怪兽的利爪正高高落下准备将欧布从上方撕成两半时,巨大化的伽古拉即使地出现在了欧布身边,同样巨大化的蛇心剑稳稳接住了怪兽的利爪并砍了回去。

“伽古拉?你怎么?!”凯惊讶与伽古拉的突然现身,毕竟他现在应该没有能借助以巨大化的外力才是。

“不用谢,要感谢的话就感谢他吧。”伽古拉站在欧布身前,背对着他并不曾回头,平静的声音下掩盖着的是巨大的悲伤。

“你该不会是用了……那张、卡……”凯问道。

伽古拉很久没有回答,当怪兽重新调整好状态发起新一轮进攻时,凯也暂时无暇关照事情的缘由了,直到——

“这是他所爱的星球,从今以后,由我来继续守护——!”伽古拉给予了怪兽最后一击,用蛇心剑狠狠惯穿了怪兽的身体。

end

——————————

天边重生的巴博萨×获得海神力量后变为失智鲛人的杰克

巴博萨抱起杰克向船舱走去,杰克就这么被他抱在怀中,安静地沉睡着。

巴博萨低下头,看着杰克如此乖顺的模样,笑了。

这样乖顺的状态,直到他27岁遭自己背叛后就不多见了。

巴博萨就这么抱着杰克进入了梦乡。

临近清晨醒来时,巴博萨不由赞叹这是他近段时间睡得最安稳的一觉。

小心地抽走了被杰克枕了整晚已经处于麻木状态的手臂,在确认过杰克的呼吸和心跳都依然正常后,巴博萨起身离开了床铺。

简单收拾过后,他重新向屋外走去,外面,其余七位海盗王依然十分有耐心地等待着他的回应,关于如何将他的杰克“分赃”的回应,毕竟,活生生在手的海神力量有哪位海盗能不心动呢——

end

——————————

为爱疯魔东村×心如明镜佟家儒

他们两个,一个是他最为骄傲的弟子,胸怀家国大义壮烈牺牲;另一个,是虽犯中华之疆土私下却是对他极好的爱人……

爱人……佟家儒不知道是否应该这样定义东村敏郎在自己心里的位置。

他们从相识到生死相隔,之间仅仅度过了约八年的时间。

“你的伤全都没有伤在要害,休养几日便能完全恢复。”

“我知道,因为这是他故意为之的。”

【我杀死你就不需要理由!】

小鬼子还怕什么人言可畏?杀死一个人对他们来说不过稀松平常,即便是在租界,即便是面对他的干爹丰爷丰三江。

如果那人怕死,便不会只身诱敌杨逍,也不会八年后独自归来。

他不怕,却一次又一次的因为各种原因放过了他……

“戏演到此已经可以结束了。又何必搭上性命”

但对方似乎是把自己演到了疯魔。

【还不够,先生。】

日本已经战败,我归去早已无益,不如就在此再送先生一程,希望、能被先生此生铭记,来世、愿还能,再遇先生。

end

哈哈哈,蛮喜欢这几个的,最后一个还真像赛罗会做出来的事,戴拿要是在台下恐怕已经跳脚要上来锤他了哈哈哈哈


我想要那个头像框,写了几个cp小段子,但是我打算把这篇收在all迪文集里,你没有意见吧(「・ω・)「嘿,你不会嫌我敷衍吧(「・ω・)「嘿

我能抓人了,没玩过哎,但我不抓,兑现不了的承诺不能许,我有多懒我知道,哈哈。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