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奕

【巴博萨×杰克】云生远岫

  第三章

  “我不希望再看到那些被谈判保护着的人受到威胁。”

  巴博萨这样说着,对手下们做了拦下要继续伤害伊丽莎白的手势。

  “是的,船长。”海盗们退到了后面。

  “我对此表示十分抱歉,小姐。”巴博萨尽量显示着自己绅士的一面。对此,伊丽莎白却并不十分在意,她直述来意道:“巴博萨船长,我是来谈判的。我希望你们停止攻击皇家港。”

  “好冗长的句子。”巴博萨回地漫不经心,并不把伊丽莎白的话放在眼里,“我们只不过是一些出身低微的海盗,简单点吧——”

  “我希望你们离开,并且永远不要回来!”伊丽莎白语气变得强硬且愤怒,很显然她对于巴博萨的态度十分不满。

  一片海盗的嘲笑声中,巴博萨给了伊丽莎白答复,“我倾向于拒绝你的要求——”

  “也就是说‘不’。”

  “很好。”伊丽莎白点头,随后走到甲板边缘,拿出了金币,“那我就扔掉它!”将金币悬在了半空,作势要松手的模样,以此威胁着巴博萨。

  “我好紧张啊。”巴博萨扶着胸口,假意说着无所谓的话,用以迷惑面前这位伊丽莎白小姐,“你以为这闪闪发光的东西对我们很重要吗?”

  “为什么?”巴博萨突然反问道。

  伊丽莎白不敢置信,“这是你们要找的,我认得这艘船,我在八年前见过它。”

  “是吗?”巴博萨继续做无所谓状。

  “好吧,我想既然它没什么意义的话,我也没理由再留着它了。”

  松手的一刹那所有的海盗都紧张了起来。

  “NO!”

  而这样的反应让伊丽莎白开始十分愉快起来,她向巴博萨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巴博萨笑了几声,用以缓解尴尬,并走上前,向伊丽莎白询问名字。

  “你叫什么名字,小姐?”

  “伊丽莎白……特纳。”

  伊丽莎白聪明的将自己的姓氏换成了特纳,因为她并没有忘记这枚金币的原主人实际上是威尔·特纳。

  “我是市长家的一个女仆。”伊丽莎白略低头,以此掩盖之前自己表现出的略显强势的印象,让自己的话语更加具有可信度。

  “特纳小姐。”巴博萨睁大双眼,回身向身后的船员再次提高音量重复着,仿佛在暗示着什么。

  船员们暗自沸腾起来,“bootstrap(系带王)”一个意味不明的词语从一名海盗嘴里吐出。

  “一个女仆怎会有如此珍贵的东西?家族继承的?”

  “这不是偷得,如果是你的意思的话。”

  “很好,把它给我,我们会离开你的城市永远不再回来。”

  伊丽莎白面对巴博萨向她张开的手掌,也只能是赌一把的将金币递了出去。

  紧张,是伊丽莎白此时唯一的念头,失去了可以谈判的筹码,她只能期盼面前这个海盗能够守信用。

  看着巴博萨将金币递给了他肩头上的小猴子,心中更加没了底,“我们的协议呢?”伊丽莎白紧盯着巴博萨,希望他能发下撤退的号令。

  得到了金币的巴博萨转身离开,同时向手下示意了撤退的信息。

  “停止开火……”

  “等一下!你得把我送上岸!根据法典规定-”

  事情想着好的方向发展,却也不是总那么尽如人意,比如说她还得上岸。

  “第一,我们的协议并不包括把你送上岸,所以我没有这个义务;第二,你必须是一个海盗法典才会对你生效,可惜你不是;第三,法典只不过是一些指导,它并不是必须遵守的规定。”

  流氓一般的口吻,这才是巴博萨真正的面目,一个狡猾的海盗。在得到金币后,他将自己邪恶的一面表现的一览无余,即使,面前站着的是一位漂亮的女性。

  “Welcome aboard the Balck Pearl,Miss Turner!”

  TBC


评论(1)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