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奕

all迪 永恒战士

      part21

      “你在这儿做什么?”

      呃……这位帅哥,你谁?evil打量着这个突然冒出来好似跟自己很熟的奥特曼。

      这通身蓝色的造型,再加上沉稳的态度……难道是光之国当前最顶尖的科学家——希卡利?

      “父亲,这是我的朋友,您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希卡利没有理会evil追究的目光,转头对着奥特之父询问道。

      “既然他是你的朋友,那我可能是认错人了。”奥特之父收起进攻的姿态,走上前去拍拍evil的肩膀道,“抱歉了,没有吓到你吧。”

      evil赶忙使劲摇头道:“没有没有。”内心却在哭嚎,妈呀,吓死我了,这要是真的冲上来,我是打比较好还是跑比较好啊。

      奥特之父哈哈笑了两声,“既然没有事,那你们就先聊着,我还有事,先走一步了。”

      看到奥特之父走远后,evil才敢放松。

      “真的是多谢你啊,希卡利。”没有犹豫的感谢。

      “看来你知道的还挺多的嘛,evil。”同样是毫无意外的回答。

      此时此刻对话的,一位是光之国最出色的科研人员,最擅长研究与情报收集,战斗力丝毫不逊色于专长战斗的红族。另一位是黑暗王朝二当家,同样对于情报收集是一把好手,同样的战斗力不可小觑。他们之间的谈话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泄露彼此间机要信息,但换个角度想,实则也是最安全的对话,因为有着同样强大的能力,根本不需要这些根本无法验证真假的消息。

      心念电转间,二人已达成共识,说真话。

      “虽然我猜出了你的身份,但是我不记得跟你有过交集啊,你怎么会这么好心来帮我。”既然已经决定彼此坦诚,evil自然是直接的提出了疑问。

      “半个月前,小梦跟我说,有个跟迪迦长相相似的奥特曼从怪兽的围攻之下救了他,我猜应该是你。”

      “哦?没想到那小子还有意识啊。”这句话便是向希卡利承认了事实。

      “嗯。”希卡利点点头,“他是我的爱人,很感谢你能出手相救。”

      “现在该轮到我问了,你又是为什么要救小梦,还有,为什么会在光之国领域内,我所拥有的情报显示你应该属于黑暗一方的奥特曼,但是在你的身上我感受不到邪恶的能量,你对于跟奥特之父要起冲突似乎也很困扰。”希卡利面无表情的对着evil提出了一堆疑问。

      “我只问了你一个啊……”evil觉得自己有点吃亏。

      “从概念学上讲,其实我只问了你一个问题。”希卡利冷淡的回复着对方,表示自己只想听答案。

      “很简单啊,”evil想了想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想着想着就笑了,给出了一个其他人也许听不懂,但他面前的希卡利一定能懂的答案。

      “因为你们被我所珍重的人珍重着,而我不会做出让他伤心的事。”

      希卡利点头,转身离开了,“被所珍重的人珍重着吗,父亲,这下您该放心了吧。”

      暗处,一抹身影彻底消失不见。

      evil是不知道奥特之父的存在么,当然不是,他感觉到了,但是他刚才说的也都是真心话,抬头看看这永不夜的天色,evil觉得自己终于可以撒丫子在街上晃啦。

      学院这边,选择主教官的进程差不多已经到了尾声,这时,迪迦感到背后传来推搡感,回头一看,却见盖亚站到了自己身后。

      “唔啊,终于挤过来了,嘻嘻。”盖亚长舒一口气,冲迪迦展露了一个闪亮的微笑,“大哥你走的太快了,我好不容易才蹭过来的。”

      迪迦弯弯眼角,抬手摸了摸盖亚的头,“不是让你去选自己想选的教官么,怎么过来了。”

      高斯也回过头冲着盖亚笑着打招呼。

      “我不知道选哪个,我不是来选高斯哥的啦。”盖亚有些不好意思的冲着高斯摆着双手,“我就是想来问一下大哥和高斯哥你俩,我选谁比较好啊。”

      看着盖亚冲他眨巴着双眼,迪迦无奈的摊了摊手,“很遗憾,你哥我也是头一次来,给不了你什么建议,我看高斯就挺好的,你这好不容易挤过来难道还要再挤出去么。”

      没想到盖亚很认真的点了点头坚定地回答道,“要挤出去的。”

      高斯与迪迦对视一眼,相互间都无奈的笑了,盖亚一点没发现他说还要出去时,整个队伍都颤了一颤,看来进来的过程确实不容易啊……

      “选赛文教官吧。”高斯就近指了指身旁站着的赛文 ,“他很厉害的,不信你问问你哥。”

      盖亚转头看向迪迦,迪迦连忙点点头表示对高斯的肯定。

      瞬间盖亚看向赛文的眼神就充满了崇拜,完全忘了迪迦刚刚说过他也是头一回的事儿了。

      赛文感受到一旁盖亚炽热的目光,不由转头问道,“小朋友,你是要选我么?”

      盖亚点点头。

      “可是我的名额已经满了,真的是很抱歉啊。”

      盖亚转头忧郁的看向了高斯和迪迦。

      “我跟他换吧,”已经归队到赛文身后离他们不远的银河出了声,“我愿意跟他换。”

      并没有等待下一句话的到来,盖亚双眼冒光的拉住银河双手原地甩了一圈,二人的位置就完成了互换,速度之快,可能只有evil看到迪迦之情景能够媲美。

      “呵呵……”银河也没想到对方速度如此之快。

      “多谢。”迪迦向银河点头道了声谢,语间不明真情假意。

      这也是银河会突然提出互换的原因,他实在不懂素不相识的迪迦为什么对他们几人态度如此不定。

      高斯亦是同样对银河道了谢,然后便重新站回了负手跨立的姿势。

      “结束了,我哥选了高斯,小亚选了你爸,小梦选了泰罗。”

      “你弟可比你有眼光多了,知道选我老爸,不选雷欧教官。”赛罗果断点头称赞。

      戴拿甩他几个眼刀,嘲讽道:“是是,你是师兄,你说啥都对。”

      to be continue

      其实让盖亚选七爷原本只是想让七爷帮忙带孩子,哈哈,但是我刚想起来七爷是雷欧的师傅啊,所以我本来是随便写的七爷很厉害的设定其实没毛病啊,哈哈哈,往后盖亚应该会变得成熟稳重厉害的,到底是平成三杰,不能被我一气写崩到底啊,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