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奕

all迪 永恒战士

  part39
  “嘶~你急急忙忙干什么去?”
  evil着急转身,不想与身后刚进来的扎基撞到了一起。
  扎基顾不得被撞到痛处,急忙扯住evil防止他倒在迪迦身上压到他。
  “迦怎么了?”扎基也注意到了迪迦的不对劲。
  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回来了,前方他脱不开身,对方不但一直没露面,而且双方死伤无数的前提下,与他们交战的兵力却从未减弱。
  扎基走上前坐在床边,把迪迦抱进了怀里,开口道:“我有点担心其他地方了,我们一直在这拖着也不是办法。”
  “宇宙真的可以被毁掉么?”evil有些怀疑。
  扎基哼笑,“他以为他是谁呢?就算他力量再强大对宇宙来说也依旧渺小至极,不过……”停顿片刻,他接着说:“确实是有办法做到的,比如想办法毁了雷杰多。”
  “嗯……”
  正说着,迪迦突然轻嗯一声,从evil的角度看过去,只能看见他在扎基怀中微微蜷缩了一下,而下一刻,扎基却突然对evil说道:“诺亚现在深渊附近的战场,你去把他找来,我有事想跟他说。”
  “好。”evil点点头,毫无疑惑地出发了。
  而扎基则已经手下给迪迦输送着能量,“让我把evil支开,是有什么事么?”
  说实话扎基并不想问,因为他已经预感到不是什么好事了……
  
  此时位于深渊附近,交战最激烈战场上,负责治疗的银十字军成员成为了最忙碌的群体。
  “把他送下去休息,这个留下,我来治疗。”
  奥特之母玛丽已经连续很长时间没有休息了,此时的她一边指挥一边治疗,实感身心疲惫。
  跟她差不多情况的,还有已经处于地球守护范围的维克特利。
  战场情况瞬息万变,虽然敌方势力未减,但在战斗逐渐白热化的情况下,evil和浮士德最初带领来的军团成员们也依照后期吩咐全力以赴,不再顾忌,而光之国一方自然也默许了这种行为,毕竟现在已经不能再顾及感情了。
  
  “嘿嘿,打的挺焦灼的嘛。”贝利亚抬起手扭断了身后偷袭的变异者的脖子。
  “贝利亚?”高斯听得身后声音,转头发现是已经消失许久的贝利亚,“你想趁火打劫?”高斯眉头一皱,不知道该不该出手对上面前这位。
  贝利亚嘿嘿一乐,挠挠头道:“如果想趁火打劫我就不会现身了,我是来帮忙的。”
  高斯默默看了贝利亚一会儿……好吧,他没什么时间盯着对方看了,随他吧。
  “那别离我太远,要是有光之国的奥误会你我不会帮忙的。”
  
  艾斯:“能不能把部分战场拉扯到离光之国再近一点的地方?生命之泉应该能很好的为我们提高战力,只靠银十字来救治,伤亡太大了。”
  “我倒是觉得应该离光之国越远越好,别忘了光之国还有很多普通民众存在,我们拼死战斗的目的不就是为了守护他们么。”赛文不赞成,“不过这样下去确实不是办法,只希望希卡利能在逆转实验上尽快传来好消息。”
  赛文想着目前他们所面临的灾难无非就是接连不断的变异者的攻击,虽然也很无解,但是还不至于要破釜沉舟,伤亡虽然控制不住,但对方也是一样的,所以没必要将不可预知的风险更进一步靠近光之国。
  当然,很多奥特曼也是跟赛文想的一样,却忽略了幕后黑手其实还未曾现过身这一点,这场战争的痛点,展现的还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喂,”艾斯抬起胳膊捅捅赛文,“你不觉得这团黑雾范围更大了么?”
  “不!跟最初见到的大小已经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了!”还未待赛文回答,艾斯已经震惊地站了起来。
  
  “绝望、悲伤、恐慌、死亡……任何负面的情绪都会成为深渊的力量,他们一定想不到宇宙是被他们自己灭亡的!”深渊主人开始了狂笑。
  
  “不……这场战争必须马上停止……”赛文也已经意识到了症结所在,“难怪对方从一开始就不惜一切的不断进攻。”
  艾斯狠狠握拳,眼睛死死盯着屏幕,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如果眼神能杀人。
  “停不下来的,波及范围已经很大了,而且我们不反抗也是等死,结果不会有差的!”
  
  “贝利亚?你回来了啊……”扎基来找高斯,看见贝利亚也在,便随口说了一句。
  不过听到老贝耳朵里怎么听怎么有威胁感。于是他立马往后撤出了好远,“我这次可是来帮忙的,不信你问他。”说着把旁边的高斯拉过来推了出去,“帮忙解释一下,拜托了。”
  扎基伸手接住了被推过来的高斯,脸上表情有些难过,也没什么心情搭理贝利亚,拉着高斯就走,“高斯,正好,找你帮忙。”
  “哎?扎基?”高斯一脸懵的被扎基拉着走,他明明刚才还在打架,哪个王八蛋给他扔过来的?!高斯回头冲贝利亚瞪眼,就知道这家伙不是什么好鸟!
  贝利亚略带歉意的向高斯示意他会帮忙处理这一片的。
  “扎基?你怎么了?”走到一半,高斯忍不住开口了,他感觉到对方情绪不太对。
  “没事……”扎基明显哽咽了一下,想了想还是决定告诉高斯,“高斯,我可能……要亲手埋葬迪迦了……”
  “迪迦醒了?怎么回事?”
  扎基深吸一口气,慢慢说道:“对方告诉迦,能够阻止他的唯一办法是要迦与他同归于尽。”
  “那你现在是在做什么?你同意了?!”高斯惊呼,质问扎基。“万一这只是对方的计策呢?你会后悔的!”
  “高斯!”扎基闭眼,“你冷静一点……冷静一点……”
  要让他冷静一点的对象却是最不冷静的那一个,高斯看着扎基嘴里念着冷静,却浑身颤抖地蜷缩在了他面前,“我要……要怎么阻止啊……我什么也做不了……哪怕我拦着他,也只是时间问题,要你帮忙的阵法……”扎基崩溃,“只是能将迦死去后的身体最大化利用的辅助阵法而已!”
  “扎基……”
  时间依然在流逝,崩溃边缘的人也逐渐平静下来,“高斯,先不要告诉诺亚,迦……暂时还不想让诺亚知道这件事。”
  tbc
  
  虐不虐啊,我倒是被自己想的过程虐哭了一小下下,不过不知道写没写出那种感觉来。感觉赛罗最近被我派去打酱油了呐~

评论(7)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