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奕

赛迪,试读,第二章

  第二章幸福生活的开始

  “从来没有人直呼过奥特之王的名字,他也从没做过公开的自我介绍。”

  前面奥特之王负责引路,赛罗则退居其后到与迪迦并排的程度,伸出一根手指点了点远处奥特之王的背影,小声对迪迦说着。

  也就是说,普通民众是不知道奥特之王的名字的,很快,迪迦得出了结论。

  略偏头看了赛罗一眼,迪迦心想着难怪刚刚赛罗的反应不太正常了。

  不一会儿,奥特之王在半空停下了身,道:“这里就是光之国最中心的区域,聚集了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光之国核心成员,我想你一定会喜欢。哈哈,虽然咱们老朋友之间好久不见,但我这次公事在身,要你多担待了,接下来就由赛罗带你到下面逛一下吧。”

  “没关系。”迪迦很体谅他这个老友时常要事缠身,“不过,我这次来其实是想在光之国安定下来。”

  皮特也笑:“我看出来了。”好友一身风尘仆仆他怎会察觉不到,“你安心住下便是,这里就是你的家。”

  看着奥特之王离开,迪迦感动于好友的体贴。

  “走,带你下去参观。”待到奥特之王离远后,赛罗抓着迪迦的手迅速降落。

  “我这次执行任务前得到消息,光之国会有大批次的新人加入。”赛罗拉着迪迦边走边说道。

  “哦?跟我一样?话说你要带我去哪?”

  “嗯——去我家,带你去见我老爸。”

  赛罗其实是个很喜欢向自家老爸炫耀新朋友的奥。

  “也不太一样,他们都是临时居住,奥特之王刚刚找奥给你办的可是永久居民身份。”停顿一会,赛罗又摇头说道。

  “佐菲队长说今年奥特学院对外招生,包括任何星球任何平行宇宙,我这次在外面遇到的高斯奥特曼和戴拿奥特曼,好期待他们也会来。”

  “所以你很兴奋?”

  “那当然,我喜欢挑战强者。”赛罗十分骄傲的开口。

  “啊,迪迦你会去么?到时会有很多厉害的奥哦,就算没有外面的奥特战士加入,按照时间,我和几个与我同级的奥今年也该升入奥特学院了,我可是也很厉害的哦。”不知迪迦实际年龄和经历的赛罗依然喋喋不休个不停。

  而一旁的迪迦反而是被逐渐勾起了兴趣,其实……想想也还蛮不错的嘛,打多了怪兽什么的,偶尔打打同类也不错,更何况这些后辈们实力真的是很值得称赞。

  就当是美好“老年生活”的一部分吧。

  “好啊,我去。”迪迦笑笑,答应了。

  (*๓´╰╯`๓)♡嗯,大晚上的不想再改了,写的很短小,比较粗糙。


评论(13)

热度(2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