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奕

宗像礼司×八田美咲

 “没有人说过我爱他,就连我自己都不能确定那算不算得上是爱,也许我根本就不爱他,但事到如今,也没人来对我说我其实不爱他,所以我想,我一定是爱他的……”

 这段彷如疯了一般的话语,轻轻吐露出的这段话的人正淡定的朝不可名状的死亡接近着,只为了救出话语里,他自己也不知是否爱着的人。

 “室长!”淡岛世理此时无法说服自己去阻止面前的人,没有立场,那是室长的决定。

 宗像礼司淡定的摘下眼镜擦了擦,又重新戴上,就仿若平常一般。

 左右皆是战斗的族人,各色种族,这不是王们宣告主权的战斗,这是单方面的厮杀,由暴走的石盘引起,最终会由谁来结束不可预知,也许没有人会活下来,能力较弱的各色族人们在这块土地上无缘由的相互厮斗,至死方休!

 但青之王——宗像礼司仿若丝毫不在意这些,王之领域使他得以不被牵连于争斗,他的族人也大都完好,毕竟青色的力量是沉稳。赤色一族在新的赤王安娜的庇佑之下也几近完好,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们少了一个成员——八田美咲。

 于是在这样王可庇佑族人的局面之下,与其说石盘暴动王们无能为力,不如说是绿之王以及近日才现身的黑之王喜乐见闻放之任之。

 “我正想着怎样才能单独会见一下青之王,没想到随手挑的一个赤族俘虏就帮我达成了心愿。”黑之王陇川泽站立在石板之上,凝神注视着正朝此处走来的宗像礼司。

 “很遗憾,你所谓“随便”的赤族俘虏,是曾经第三王权者最重视的人,同时……也是我现在最重视的人!”

 “什么!”陇川泽没想到原本距离自己几百米开外的人,竟然只在瞬间就出现在了自己身后。

 陇川泽闪开了这瞬间便被宗像礼司的王之领域覆盖到的范围,随后半立在不远处露出了笑容夸赞道:“不亏为第四王权者,果然很强。”

 “而且,怪不得这小子身上有一股很强大的混乱能量。”

 陇川泽看向石板的方向,此时的石板被黑色的铁链缠绕覆盖住,同时被禁锢着的,还有仍处在昏迷中的八田美咲。

  作为同时被前任赤王周防尊,现任赤王栉名安娜,以及现任青王宗像礼司同时在意的人,美咲并不像陇川泽所说的那样是被他随便挑中那么简单。

  陇川泽潜入日本的首要目标,就是寻找一个合适的媒介来唤醒石盘,而在八田美咲被他抓到之前其实已经有过很多失踪人口案例,也皆是他的氏族人所为,甚至案例发生最频繁的时候,连Scepter4这样只负责异能者案件的机构都着手了调查,但都因犯罪者行事太过谨慎而一无所获,最终便不了了之。

 “果然,只有王的力量才能唤醒石板吧,哈哈哈哈!”陇川泽跟宗像礼司缠斗了起来,期间还无不得意地向宗像礼司炫耀着自己的成果。

 “闭嘴!美咲不是王!美咲也不能成为王!你到底想做什么!”宗像礼司第一次感受到怒火中烧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没用的,谁也无法阻止,他很快就会被石板以最直接的方式破格提升为王。真是想不到他体内混乱的能量居然能够直接和石板产生共鸣,这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我将会在他成为王的那一刹那夺取他的力量!”此时的陇川泽让宗像礼司想到了一位故人,同样的疯狂而歇斯底里,而他的昔日好友就为这样的人送了命。

“第四王权者以下的全都是这样只想着如何统治世界的疯子么!”宗像礼司想找机会靠近石板,却全然被陇川泽阻拦了下来。

“啊~啊~只不过是命运使然而已,我不过是顺从自己的心意,并且找到了最快捷的方法。”

 “不会的,美咲不会成为王,新一任的第三王权者早就诞生了。”陇川泽的武器极为棘手,黑色的能量聚成了一柄死神镰刀模样的武器,半空中划过俱是黑色风刃,宗像礼司在半空中与之缠斗极为不利,身上已经或多或少带了伤口。

 “喂喂,我可没说他会成为第三王权者,现在不还剩一个王权空着嘛,无色之王,一个未知属性的王,不觉得很期待吗?”陇川泽脸上露出了十分感兴趣的表情,“期待吧哈哈,不论是什么样的能力,我的实力都会得到提升,只要石盘肯贡献出这股力量。”

 “啊、开始了。”陇川泽脸上的笑容更甚。

刹那之间,石盘闪烁出了连白天都依然刺眼的光芒,光芒快速升上天空,连续不断地,在正上方汇聚出对于宗像礼司来说并不陌生的——属于无色之王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正当宗像礼司处于震惊时,陇川泽的身影已经先一步脱离开战斗冲向了八田美咲,“真好,真好,哈哈哈哈哈,第七王权者的能力现在归我了!”。

 “美咲!”宗像礼司大声呼喊,也急忙想跟上,却没想到左右分别出现了一名黑色氏族族人想与他展开近身缠斗,虽然王的能力不惧于任何族人,但救人的机会便是一瞬间的事,宗像礼司已经错失了阻止陇川泽的最佳时机,只能眼睁睁看着陇川泽距离美咲越来越近。

王之间互不受束,除非自愿,正如周防尊当时自愿被宗像礼司监管一般。而此时石板上的美咲自然不是自愿被束缚的状态,所以随着美咲王之力的觉醒,陇川泽制造的黑色锁链自然不再奏效,失去了固定的美咲也因此从高处开始坠向地面。

  “美咲——!”正当陇川泽要接住下落的八田时,宗像礼司一道剑刃从下方破空而来,迫使陇川泽闪开了身形,八田美咲也因此继续着下落趋势。

  “你就不怕他摔死么?!”陇川泽好事被扰,气急败坏状地大吼,同时人也没有丝毫犹豫地重新向下飞去。

  但此时的优势却已不在,宗像礼司张开领域接住美咲,把人真正抱进怀里的那一刻,心才终于安定下来。

  “我会接住他的。”宗像礼司回道。

  “别开玩笑了!”陇川泽见已丧失先手,也不再急于行为上的激进,但脸上的表情却决然不是挫败的模样,“他受到石板巨大能量的影响,必须有一位王权者为他疏导,但是这样八田美咲将必成王无疑,你舍得吗宗像礼司?”

  说完,陇川泽脸上表情恢复淡漠,身形停在高空,俯视着正怀抱八田美咲的宗像礼司,也不出言催促,似是看好戏一般。

  果然,未出片刻,已有痛苦的呻吟自美咲唇齿间倾泻。

  “美咲!”

  “呃啊啊——!”肉眼可见一股能量正在美咲的体内横冲直撞。

  “看吧?如果没有人帮他压制,他很快就会死,但是如果帮忙,他一定会成为第七王权者,是你最不想看到的结局呢~”

  因美咲的痛苦,宗像礼司已经完全顾不得已经来到身侧的陇川泽了。

  “如果你无法做出决定,或许我可以帮忙,毕竟就算是被我吸收了能量也总比死去的结局要好~”

  陇川泽依然在一旁说着风凉话,却丝毫没有要插手的意思,与片刻之前的他相比,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般。

  “美咲……”宗像礼司艰难开口,他死死地抱住八田美咲,试图分担对方的痛苦,却是无济于事,“原本就需要我的力量来平稳石盘带来的冲击对不对?”

  “是啊。所以才闹这么大动静把你引来。”陇川泽大方承认了,“如果你不在意他,也许这一切都不会进行的那么顺利,事实上之前不是没出现过能与石盘共鸣的人,但他们无一能承受石盘的能量,现任青之王的爱人——八田美咲,是最适合的人选。”

  “来吧!不要犹豫了青之王,要么眼睁睁看着他死,要么助他成王,做出你的选择吧,我将拭目以待~”陇川泽绅士地张开了双臂,随后做了一个极为绅士的行礼,然而嘴角的冷笑还是暴露了他恶劣的本性。

  宗像礼司没有正面回应陇川泽类似挑衅的行为,但随着半空中属于无色之王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继续成型,宗像礼司的选择已经不言而喻。

  他不可能让美咲死去,哪怕是要他成为王。

  

好的好的,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要写啥,但是我萌这个cp也是有一阵子了,主要还是因为喜欢美咲,所以,室长粉啊,要是觉得烂就别看啦,我真的是想把小天使写的金手指一点才没让室长打死坏人的,嗯,因为真的是超级喜欢小天使啦( ´͈ ⌵ `͈ )σண♡,这应该是个短篇脑洞,所以不会坑的。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