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奕

all迪 永恒战士

  part37

  黑暗中,迪迦抬起右手,缓慢的张握着。虽然爱洛德那家伙说,只要不动用力量,力量也就不会被吸取,但事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力量还是在缓慢的流失着。

  其实他是感受不到的,但从这几天他没有进行过抵抗,但力量却始终未感充沛看来,他的力量确实是在缓慢流失的,是要确保他不能逃跑么?迪迦盯着锁链想着。

  “不是还要测试么……你先带赛罗去好了……”

  扎基,作为一位在还没有到光之国就已经从evil口中得知非常在意迪迦的奥,在面对希卡利和赛罗带来迪迦消失的消息时,反应平淡的惊人。

  “你这是什么态度?!迦不见了你就是这种反应么!”

  “赛罗,你冷静一点,老大肯定有他自己的决定,你别冲动啊!”

  evil抵挡在赛罗身前,疯狂阻止对方要冲向自家老大开打的举动,虽然他也很疑惑老大为什么对此事表现如此平静,但他相信老大这么做一定是有理由的。

  “事实上……”扎基开口道,“面对即将到来的未知风险,我们几个都是无力的。”

  这几位自然是指的他和诺亚、迪迦、皮特以及赛迦和雷杰多。

  “永恒战士的感知力非常强大,不可能感知不到危险,所以,如果迦的消失是敌人所为,那么他一定不是没有考虑才消失的。”

  “所以……就坐以待毙么……”赛罗一下卸了力,evil及时更改姿势接住了他,手臂上传来的濡湿感让evil吃惊。

  扎基看着这一幕,一言不发的转身上了楼。

  “老大其实也很担心吧……”evil看着楼上紧闭着的迪迦的房间喃喃。

  “我想,今天就这样吧,”希卡利说,“我明天再过来接你可以吗?赛罗。”他现在突然很想去把小梦藏起来,如果此时消失的是小梦,他的状态不会比赛罗好到哪去,也许会更糟……而现在有一场危机可能会伤害到不只是小梦,尽快找到解决办法是他现在唯一能做的。

  “不用,我现在就跟你一起过去。”赛罗冷静下来,很显然他想的也跟希卡利差不多,“如果迦是为了全宇宙选择涉险,那我就不能拖他后腿。”这句话,赛罗说的异常坚定。

  “我还在想你什么时候会求饶?”

  虽然周围很黑,但对于奥特曼来说都不是问题,面前站着的人的模样,迪迦看的很清楚。

  “说笑了,你什么都没对我做,何谈求饶一说。”

  “呵呵……那倒也是。”

  二人语气轻松到完全不似立场对立。

  “其实你能活下来还要谢谢我。”站着的人突然说道。

  迪迦皱皱眉头,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

  “或者说感谢那位跟我长得像的小朋友也可以。”现在他的体内有一半本源,四分之一迪迦的力量,以及四分之一赛罗的力量,因为迪迦的力量包容性很强,所以他现在变化的模样有点往那个叫赛罗的小子的方向跑,这一点不用爱洛德质疑他也清楚得很。

  迪迦眉头皱的更深了,面前这家伙外表确实是跟赛罗有点相似,但性格差太多了,所以那点外表一开始其实他自动忽略了。

  “你指的是赛罗?为什么?”

  “因为他的感情影响到了我,所以我为了让你活下来回到了过去,阻止了以前的我自己杀死你,你不记得自己的家乡在哪其实是因为我不让你记得了。”

  冷漠的笑声回荡在迪迦耳边,迪迦声音不自觉颤抖起来:“……那个黑影……是你?我最初的黑暗力量是你给我的……?”

  “没错,宝贝儿……喜欢么?”

  “这也是我没舍得动你的原因,这世上只有你一个能杀死我,办法我想你应该已经想到了,我的存在就是为了毁灭,以前我摧毁过无数星球和生命,也包括你的故乡,现在,我想毁了整个宇宙,因为我烦了!如果你不想办法毁了我,那我就毁了我们~”

  在对方尾音落下之时,迪迦感到一股力量突然向袭来,迫使他意识低迷,直到逐渐失去了意识。

  话虽是这么说,但解脱的办法又不非的是死他一个,他更想拖家带口带着所有人走向灭亡一点。深渊的主人盯着昏倒的人看了一会儿,再无动作地离开了。

  “怎么样?”赛罗靠在门边看着希卡利终于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后,关切的问道。

  “实验结果很明显了,戴拿银河体内的能量对迪迦的能量反应更强烈一些,”希卡利指着录像对赛罗解释道:“迪迦不在,我用的是他之前给的能量,显然比起你直接传输的能量会弱很多,但同样的情况下,戴拿和银河在接触到迪迦的能量时会更平静一些。”

  “这又说明了什么?”赛罗疑问。

  “说明,如果要让他们恢复原状,除了原能量者外,迪迦能做到的希望更大一些,但我还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光靠输入能量肯定是不能让他们变回来的。”希卡利开始边写边画的自言自语起来,顺便腾出一只手对赛罗挥了挥,示意他可以离开了。

  “可恶!”屋内的扎基一拳砸在了桌上,但幸好他还能意识到这是迪迦的房间,已经放了不少力道。

  “迦出了这么大的事,诺亚这家伙现在却连个影都不见。”

  “火气这么大。”正在这时,房门被推开,正被念叨的人终于出现。

  “诺亚……诺亚!”扎基看清楚来人后狠狠攥了攥拳,忍住了没打下去,“你他妈的去哪了!迦出事了你知道吗!”

  “迦的事我已经在楼下听evil说过了,很抱歉,来晚了。”诺亚抬起头认真地看向扎基。

  “诺亚,你……”

  看着诺亚依旧的模样,扎基却知道,有什么变了。

  TBC

  晚安呐~


评论(2)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