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奕

【伽古拉×迪迦】小剧场23(赛迪是在文结束后的脑洞部分<---相当不负责任就是我啦)

  丽娜:“大古!你怎么回事?怎么让那么奇怪的人闯进我们的基地?”

  “不是我……我真的不认识他!”

  居间惠:“总之,还是先把他请出去比较好,大古队员,拜托了!”

  “好,我知道了队长。”

  大古:“说真的,我真的不认识你……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伽古拉:“我知道,你不认识我,可我认识你,求你了,出来见我一面吧,我真的好想见你!”

  “你这人好奇……怪……”大古的声音逐渐弱了下去。

  “你好。”不同于大古的清冷声音响起。

  “迦!”

  “我想我们还是尽量快一些交谈比较好,这样的形态,”面前的‘大古’皱了皱眉,“对我的人间体压力很大。我搜寻过自己目前为止的全部记忆,我们似乎并没有见过面?”

  “会见到的,因为我来自未来,是你今后的爱人,但我似乎在某一刻……永远的失去了你,我好想见你,所以才出现在这儿!”

  “是吗……那确实……很可惜……”现在的迪迦还没想过未来的自己会有一位同性的恋人,但对方的悲伤却已如水流一般不断的涌向了自己。

  “我知道了。如果将来真的会同你遇见,那我一定会倍加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现在,你该回去了。”很遗憾,对方不属于这里,而他也不能同他一起去到自己已经消失的时间点之后。

  伽古拉离开了,回到了自己的时间线,随着他的回归,隧道逐渐闭合,当他准备离开时,隧道却又再次打开,一封信被光芒包裹着最终落到了他的脚边。

  当你走后,我一直在想这封信要由谁在久远的未来代我传达给你比较好,但最终还是觉得亲自传达给你更合适。

  对于你这次的到来,此时此刻的我意识到,也许我的消失是我们相遇的必然也说不定。

  所以请不要再伤心,虽然很遗憾过早的离开了你的人生,但很荣幸未来我将会参与进你的人生。

  新城:“什么嘛大古,你不干活在这偷偷写什么东西?”

  “没有啊?我哪有在写什么,哇……头好难受啊,感觉,感觉像是三天没有睡觉那种!”

  “胡说,我刚刚明明看见你在写,哎?怎么不见了?”

  “说了没有,你一定是看错了!啊——不说了,拜托帮我跟队长请个假,我要去看医生!”

  “哎——!这小子……跑得还真快……”

  end

  非常非常快速想的脑洞和对话情节,暂时不想润色了,大古还是第一次出现在我的文里。

-----以下可看可不看 逻辑非常混乱------

  之前有想过一篇大古、迪迦、令人、赛罗,迪迦单箭头喜欢赛罗所以大古单箭头喜欢令人,但令人单箭头讨厌大古所以赛罗单箭头讨厌迪迦的文【当然这些都是为了剧情人设,我当然知道大古和令人不可能撞到一起哈,同人嘛】。反正主旨就是人间体和奥的情感是互相影响的,至于是哪方影响哪方要看情绪强度,由于迪迦喜欢赛罗的感觉超过了大古对令人的无感,所以大古被迪迦影响到了,同理令人讨厌大古的情绪之所以影响到了赛罗不是因为他有特别讨厌大古只是跟赛罗对于迪迦无感的情绪来说令人的情绪强度更大,所以赛罗被带跑偏了。所以人间体方面大古救人时会对令人特别关照,对于迪迦来说这就是特别关照赛罗了所以迪迦很开心,但变身后赛罗会因为令人的情绪影响而特意疏远迪迦甚至不到特别危险的时候很少搭手帮忙,这对于迪迦来说没太有影响毕竟迪迦觉得是自己单箭头赛罗,但真正的赛罗在脱离令人的情绪时会因此而困扰,因为赛罗本质上是阳光热情待人友好的性格【就是TV的原性格】,但他也很惊讶于自己被令人讨厌大古的情绪影响到直接对迪迦产生了冷漠……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啦。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